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漂流宝贝” 大赛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肖琳)7月19日,在拥有“勇士第一漂”的盘龙峡风景区开始了“漂流宝贝”的预赛。这是国内首次推出的漂流选秀活动。

  “漂流宝贝”的比赛分为预赛、初赛、决赛,顺利通过盘龙峡“漂流宝贝三项赛”:即峡谷有氧跑400米、分组户外拓展和勇士第一漂的前48名候选宝贝将进入初赛,市民可以通过在网上或短信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候选宝贝,前30名人气宝贝才能进入决赛。

  负责人黄小姐介绍,决赛将于8月5日举行,冠亚季军将可赢取奇瑞QQ小汽车、欧洲游等单项奖高达5万,200个得奖机会,总值超过30万的奖品。同时,20%的参赛选手还将获得盘龙峡幸运消费券,可以即日使用,奖品丰富,中奖率高是这次活动安排的特点之一。

  图:

  来自广州的双胞胎姐妹,可爱的外形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使她们特别引人注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