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主题曲全球首播 今报邀6位影迷下周参加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7月30日,《龙虎门》主演甄子丹、李小冉将来沈宣传。在此之前,由甄子丹执导的电影《龙虎门》主题曲《生死阵》的MV在MTV音乐台全球首播。

  在音乐电视处女作中,甄子丹首次展示了超凡的音乐才华。他巧妙地将音乐与电影结合,通过音乐的爆发力传达了电影的概念。《生死阵》的主唱是香港乐坛极具潜质的摇滚
组合Soler,他们略带摇滚风格的曲风十分符合甄子丹电影主题曲的风格。MTV中的画面大部分采用了电影中的镜头,甄子丹大赞两位主唱有极大的潜力做动作演员,有机会一定会邀他们出演自己的电影。

  而此次甄子丹、李小冉来沈,今报将联手新东北、光陆影院邀请6位影迷亲临首映现场,和主创人员见面,影迷将得到一张海报。本报已于近日开通了短信平台征集幸运影迷。

  移动用户编辑“a+我爱《龙虎门》”发送至07799701,小灵通用户编辑“a+我爱《龙虎门》”发送至17799701(每条资费0.2元)。征集活动将于7月28日截止。我们将从发送短信中抽取6名幸运读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