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春平:妻子不是好莱坞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8 法制晚报

  导演高希希将把大慈善家的传奇人生搬上荧屏

  李春平:妻子不是好莱坞巨星

  本报讯(记者 钟华 肖东)昨天,大慈善家李春平亮相北京饭店,正式授权北京亚环影音公司和导演高希希拍摄以其经历为蓝本的电视剧《忏悔》(暂定名),而他的美国妻
子和巨额遗产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李春平同时表示,自己没有给该剧投资一分钱,也不会在该片中出演角色。

  媒体一直在关注李春平的妻子与神秘遗产,他昨天在发布会上说,“外界有各种猜测,把好莱坞巨星猜了一圈,但我只能说我的妻子是好莱坞女演员,不是什么巨星,在美国,不是只有好莱坞巨星才有钱。我的感情不该是外界和电视剧关注的焦点。”

  李春平告诉记者,他不愿意公开妻子的姓名,竟然有人把所有好莱坞

女明星的名字排列起来,分析死亡的时间来判定是谁。但是李春平说他有自己的原则,不公开妻子的姓名是对她的承诺。

  李春平解释说:“因为这是我对一个美国女人的承诺,我比她小太多了。”有报道说李春平比美国妻子小38岁,他说:“在她的国家,和比她小很多的男人生活,是要受到社会抨击的,她不想公开这些事情,她已经去世了,而我只是信守承诺。所以我希望拍摄关于我的电视剧能完全真实地再现我的生活,但它的侧重点不是我的这段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