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格格伤势好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8 法制晚报

  冯晓泉讲述妻子坠马经过

  曾格格伤势好转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歌手曾格格日前不慎坠马受伤,脸部被擦伤。记者今晨获悉,在经过两天的擦药、打点滴,曾格格脸部伤势明显好转。

  目前冯晓泉与曾格格夫妻二人的工作已停止,准备发布的单曲《地雷》也暂时中断。

  从冯晓泉的讲述中记者得知,没骑过马的曾格格因为一时兴起,大胆地骑上了一匹白色欧洲马。后来马跑起来后,颠簸的幅度很大,曾格格抓缰绳的手开始不自觉地松动,只几秒钟的时间,就从马的左背滑了下去。

  由于鞋跟太高,一时与马镫合在一起拔不出来,身子落地后,脚却被马镫钩住,被马拖出两米多,脸部被沙地擦伤。

  冯晓泉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当时已经吓懵了,不知该怎么办。现在还后悔当时就不应该去马场。已经擦了香港专家给的药,也按时吃药、打点滴,专家也说不好有没有后遗症,要看她皮肤的愈合能力。最大的希望就是别留伤疤。”

  而曾格格从出事到现在,也完全不知该怎么办了,说着话就能哭出来。冯晓泉则一直陪在妻子身边,希望她不会有事。

  “专辑可能要推迟了,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把格格的伤治好。”冯晓泉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