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难挡酷热 林心如电动风扇不离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09 法制晚报

  

难挡酷热林心如电动风扇不离手

  林心如不拍片的时候手里一直拿着电动风扇 摄/记者 钟华又一部描写古徽州文化的电视剧 《大祠堂》 昨日在黄山开拍

  难挡酷热 林心如电动风扇不离手

  本报讯(记者 钟华)昨天,《大祠堂》进行了第一天的拍摄,刚刚进组的主演林心如显然不适应当地的酷热天气,表示这是拍这部戏的最大挑战。

  记者看到,林心如在不拍戏的时候,小电动风扇从不离手,而身边还有助理帮她撑着遮阳伞并为她扇风。如果林心如看到布景时间比较长,也会躲到一个阴凉的地方待着,可表情依然很“痛苦”。

  林心如告诉记者,由于是拍古装剧,厚重的服装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不能脱,只能里面尽量少穿一点。

  “我特别怕热,也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只好对自己说:心静自然凉。可根本没用啊。听潘虹说这个戏一直要拍到冬天,但我宁可只拍冬天的戏,多穿点衣服也没事,可天热就比较容易心浮气躁,我得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林心如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