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冉《可可•西里》苦追王学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4集青少年题材电视剧《可可·西里》近日将在各地电视台亮相,与观众见面。青年演员王学兵和李小冉在剧中上演了一出若即若离的苦恋。

  这几年王学兵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的男主人公,成为了又一类型的“青春偶像”和“警察”的代言人。他在该剧中饰演的“老爸”受尽了“女儿”的折磨,王学兵也坦言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不同于以往的其他角色,从不谙世事刚出道的警察到勇于担负起养育师傅女儿
责任的“老爸”,在剧中少了些许的浪漫,多了份成熟;少了青春的冲动,多了份稳重。

  值得一提的是《可可·西里》中,有一部分戏是在世界第三大无人区可可西里真实拍摄的。王学兵说,在去可可西里拍戏之前,他早就对那里向往已久。广袤的可可西里展现在眼前,让他不仅感受到了西北人初次见面的热情拥抱,也目睹了藏羚羊,还亲手喂过小羊呢!

  李小冉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纤细而灵秀的,让人认为她的内心一定如外表一样纤弱。但在《可可·西里》中她把体育老师马二姐演的率真、动感、乐观、有情有义,这与现实中人缘特好的她有几分相似。徐耿导演在谈到李小冉时笑着说:“她是剧组的开心果,大大咧咧的,虽然是首次与她合作,但非常愉快。”(周宇红)

  

李小冉《可可•西里》苦追王学兵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