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后天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2: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青春偶像剧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7月25日20:20

  主演:黄奕、许绍洋、钟欣凌、刘仪伟

  剧情:在第N次找工作失败后,陈美又遇上了令人痛心的事情———大专时代暗恋的学长魏振国被她的死对头、艳光四射的模特儿关丽莎抢走。这让陈美痛下决心一定要改变自己平凡普通的外貌,成为“后天美女”。于是她咬紧牙关、勒紧裤带地投入“改造工程”———去健身房、SPA塑身、美容美发,甚至企图整形……

  看点:该剧折射了时下最流行的热门话题———整形。黄奕不顾个人形象,扮演一个丑得让人不想多看一眼的土包子———恶俗的鸡窝头、满脸疙瘩、粗黑的吊眉毛、大鼓腮帮……何润东同样付出不小,在剧中饰演一位律师的他整天带着镜片很厚的眼镜,一改以往潇洒小生的阳光形象。

  欣赏指数:★★★

  

下周新剧:《后天美女》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