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春丽唐国强演绎“地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荧屏好母亲”宋春丽褪下了老面具,在电视剧《血色誓言》中首次饰演一个见不得阳光的幕后巨贪,给观众一个不小的惊讶。而唐国强在《绝对权利》后又一次“出任”领导干部,两人共同演绎一段曲折艰难的地下恋情。

  和之前的众多威严正气的形象相比,这两位实力派演员显然要尝试着“倒骑毛驴”的滋味。唐国强要在一个党员的政治操守和多年的恋情中徘徊,内心饱受煎熬。宋春丽则将一手操纵该剧从头到尾的一个巨大的阴谋。高泓贤是宋春丽无法公开的儿子,并和戴娆展开一段曲折的恋情,以生命的代价兑现那个几度坚守又几度放弃的誓言。

  宋春丽从电影《九香》开始,到电视剧《浮华背后》以及《家变》等等,几乎成了能干、勤劳、善良的好妈妈代言人。在这部剧中,她却是一个制造事端的反面人物。剧中的所有矛盾都是出自她的阴谋。但是,为了亲情,她在邪恶欲念中几度沉浮,她有自己的爱情却不能公开,更令她苦恼的是,她眼看着亲生儿子却不能相认,在表面的心狠手辣背后不免又带有可悲色彩。

  该剧将扫黑、反腐、悬念、都市言情等各种因素融为一体,编排出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而在曲折离奇的情节背后,《血色誓言》更力求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人性中的自私与伟大、崇高与卑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