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凖基夺奖无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6 新闻晚报
于音

  晚报讯 昨晚,韩国第43届大钟奖揭晓,因《王的男人》而迅速走红的李凖基成为当晚人气指数最高的明星,他也如愿捧回了最佳新人奖、男演员人气奖和海外最佳人气奖。《王的男人》更借势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配角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另外,这是韩国大钟奖第一次增设海外人气奖,这也是因为韩国电影近年来在海外日趋广泛的影响力而决定的,在日本和中国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给心目中最喜欢的男女演员投票,最终李凖基和李英爱成为获得该奖项的第一批韩国明星。

  由来只有新人笑,一部片子常常能让一个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影星飞上枝头变凤凰,今年的李凖基就是这样的幸运儿。但幸运之神不能永远眷顾一个人,李英爱可谓是去年韩国最红的女星,曾勇摘青龙奖影后桂冠,但在大钟奖上却败给了金度妍,错失最佳女主角大奖,只摘取了海外最佳人气奖,好在“长今”式招牌微笑,依然让李英爱成为昨晚一道亮丽的风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