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林功夫下周一二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7月24日、25日,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配套活动之一——“厦工好功夫”中国功夫表演将在厦门艺术剧院隆重上演,首次来厦演出的百莲达(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将带来为众多外国演出商所青睐的功夫剧《寺院内外》,让前来厦门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各国嘉宾和选手能够观赏到最真实、最纯粹、最精彩的少林功夫表演。

  据介绍,《寺院内外》以少林寺武僧的日常生活为主线,以武术的形式为观众们演
绎了寺院生活的种种情景,还创造性地将少林寺武僧们的日常生活编排成木鱼功、扫帚功、膳食功等武术小品。

  作为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的配套演出节目,大型少林功夫舞台秀《寺院内外》在全新改版后又出新招,融合了多种舞蹈元素的《十八罗汉》成为剧中最值得期待的亮点。据了解,百莲达(中国)保利少林功夫明星表演团由少林寺与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共同组建,团员全部是具有扎实功夫基础及多年功夫表演经验的少林寺武僧。(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