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变身富家小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4: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由深圳广电集团、台湾可米瑞智艺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言情剧《转角遇到爱》,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曾制作过《流星花园》、《战神》等的柴智屏操刀,主演是人气偶像大S、罗志祥。

  《转角遇到爱》是台湾制作人柴智屏为大S度身定做的浪漫轻喜剧,讲述一个让人艳羡的“公主”,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在人生的转角相遇,演绎出一段让人心动的浪漫爱情
童话。片中大S终于告别了过去“荧屏苦孩子”的形象,成了“富家大小姐”。“这几天我每天都要换五六套衣服,整部戏拍下来共有100多种造型!虽然换装麻烦、高跟鞋累人,但我还是特别开心,因为可以假公济私扮靓自己!”

  从《流星花园》一路走来,大S不但在形象上有了改变,演技也成熟不少。柴智屏这样评价道,“过去大S拍哭戏要花很长时间酝酿情绪,现在只要导演一喊开机,她马上两行眼泪刷刷下来。跟她拍戏最开心的是不会有冲突,因为她连抱怨也会很温柔!”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是人气极旺的台湾演员罗志祥,此次出演一个憨厚朴实、自尊心很强的穷小子。两人在剧中既吵吵闹闹,又相互吸引,是一对欢喜冤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