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丝路福建模特大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0:24 东南快报

  选手提问:听说今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有在福建设赛区,能帮我打听一些情况吗?

  记者帮办:昨日记者从2006新丝路福建模特大赛的主委会了解到,今年新丝路福建模特大赛决赛将于8月25日晚在石狮服装城举行。

  今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是第二次在福建设立分赛区,也是第二次落户石狮。同时记者
了解到,2006新丝路福建模特大赛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同时在福州、厦门、石狮设立报名点,选手可自由选择就近进行报名,大赛将于8月12日、13日进行初赛、复赛,8月25日在石狮服装城进行福建赛区的决赛。

  作为

福建赛区的新亮点,增设的新丝路男模大赛,将有数十名来自省内外的优秀选手在T台上与美女同台走秀,这将是福建观众在本土首次见到男女模特同台比赛。届时,获得奖项的优秀选手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于今年9月在海南三亚举行的新丝路模特全国
总决赛

  昨日,2001年新丝路中国模特总决赛冠军甄妮也给欲参加此次模特大赛的人气秀的选手带来一些经验之谈:模特大赛就像一次夏令营,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就是要把温暖带给每个参加比赛的“孩子”。那年甄妮才16岁,是广西艺术学校二年级的一名学生。甄妮透露,她刚报名进行培训班时,身高与其他选手比起来是没优势的,连走路都呈外“八”字形,好在教练在她身上花了很大的工夫,经过努力最后一举夺得冠军。

本报记者 金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