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万人制造浪漫雨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1:45 三秦都市报

  期盼了一个多月的同心同根太阳计划走进西安演唱会昨天落幕,因为雨天的缘故,从明星来西安,到明星的采访,再到演唱会场馆内外,无不很特别,这种状况下,自然就奏响了一部出“雨中进行曲”。

  时间: 7月22日晚8点40分

  地点: 陕西省体育场

  主角: 群星

  虽然整场演出雨一直下,但现场约四万观众的热情不但没有丝毫消减,反而更加热烈!距演唱会开始还有20分钟,观众就兴奋起来。再加上五彩缤纷的雨衣、雨伞的点缀,在灯光的照射下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绚烂的烟火在舞台上空迸发,在观众的呐喊下,歌坛天王黎明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一首《无名份的浪漫》在黎明温柔的演绎下,伴着幻彩的舞台灯光和弥漫的烟雾,营造出了最极至的浪漫气氛。许志安一身黑色西装,为他又增了几分男人味儿,《上弦月》在这样浪漫的雨夜演唱再合适不过了!带有磁性的“西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使现场热烈起来了,观众手中的荧光棒随着节奏晃动着。值得一提的是歌手中竟然有一位羊肉泡的粉丝,观众们都开始议论起来了,疑惑中主持人揭开了谜底,原来他就是陈小春,小春的出现为演唱会掀起了一股热潮,观众表现出更加热烈的呐喊,小春也不忘秀一把舞姿,最后还唱出“谢谢大家”的歌词。昨晚最受欢迎的就是容祖儿和陈奕迅了,当《挥着翅膀的女孩》唱起来,现场顿时呼声一片,容祖儿也超会搞气氛,问候不断,现场的尖叫声自然最强劲。《十年》成为昨晚的万人K歌曲,陈奕迅满脸始终挂着笑意,把雨夜制造的温暖动人。

  许志安澄清绯闻

  侧田卫兰少人问

  时间: 7月21日晚10点

  地点: 建国饭店

  主角: 许志安

  比起新人来,许志安这个老牌明星在当晚的采访中是最受追捧的一位。而已经来过西安的他大赞西安歌迷的热情。谈起下一步的计划,许志安说将会出广东话专辑,并且暂不会来西安宣传,但他表示,期待国语专辑的发行并希望能来西安做宣传。而对于他在近日拍摄的无线剧集《肥田喜事》中传出的与胡杏儿的绯闻,许志安作出了澄清:“大家是很好的朋友,绯闻都是媒体乱传的。”当有记者问到他现在的感情生活时,许志安则笑而不答。说卫兰和侧田是新人王,应该是当之无愧。分别获2005年度和2006年度香港乐坛最佳新人奖的卫兰和侧田,在内地似乎并没有太多人了解,所以他们下一步的目标都是开拓内地市场。第一次来西安的卫兰,国语显然不太灵光,有时需要靠翻译才能回答记者的问题。谈话之余,卫兰还表示,她最想去

秦始皇陵。而同样是第一次来西安的侧田,语言上明显好很多。已经推出了两张粤语专辑的他表示,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发行一张国语专辑,让更多的人接受他并喜欢他。

  黎明、容祖儿、陈奕迅超“冷”到西安

  时间: 7月22日上午11点30分

  地点: 机场

  主角: 娱记

  还从来没有哪个明星来西安会遭受这样的冷遇,以往稍微有些名气的艺人来西安,“粉丝”和娱记早早就守在候机大厅,喊着口号、拿着横幅、举着海报摆好阵势。而明星总是在歌迷的簇拥中出现的,候机大厅必然是一片骚动。虽然一般就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娱记和歌迷们绝对不会错过明星落地西安的瞬间画面,以及明星们面对西安时的状态和情绪。

  因此,昨天上午记者迎雨飞驰机场,接黎明、容祖儿、陈奕迅的机。但是到机场后看到的画面令人吃惊,可能是纯属意外吧,像黎明、容祖儿、陈奕迅这样重量级的艺人来西安,竟然机场没有任何情况。没有歌迷,没有鲜花,没有横幅,什么都没有。只有所有人等待的目光。当然,这目光属于所有接机的人。当记者还没从意外中回过神时,猛然发现容祖儿和陈奕迅走了出来,记者追逐着过去拍照,现场没有一丝反应,甚至都没有人注意他们。容祖儿顶着帽子,陈奕迅戴着墨镜,两人一直板着脸面无表情。至于黎明,压根就没看见,可能在追拍容祖儿和陈奕迅的时候,黎明悄悄地走了。

  黎明代言演出两不误

  时间:7月22日下午2点30分

  地点:钟楼饭店

  主角:黎明

  22日中午才到达西安的黎明,马不停蹄地出席了由他代言的某品牌2006秋冬新品羽绒服发布会。

  原定于下午1点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却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后才开始,原本安静的现场因为黎明的到来而热闹起来。黎明也尽职尽责的为自己代言的服装做起了宣传,三句话不离代言,使坐在一旁的总裁乐得合不拢嘴,难怪黎明能连续三年为这个品牌代言,成为各大品牌形象代言的宠儿,讨好的工夫可见相当厉害。

  当日的黎明,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活力十足,让人实在很难相信前一阵热传的黎明已经50岁了。除了宣传代言服装外,黎明还谈到了晚上的演出,他表示,非常期待晚上的演出,期待西安热情的歌迷,他会尽力用最完美的演出来回报支持他的歌迷。当记者问到西安的暴雨会不会影响他的演出时,黎明表示他非常喜欢雨天,雨天会让他觉得很舒服,也会让他演出更投入。说起晚上将和他同台表演的师妹卫兰,黎明称他很看好这个师妹,也希望广大歌迷能多关注她、支持她。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余明 实习生 刘婷婷 韩晶晶采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