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广州站 老将伤心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2:15 北京晨报

  载歌载舞的大多没晋级,老面孔几乎全覆灭,二度参赛又劲歌热舞的孙艺心却晋级成功。

  昨天,超女广州10强诞生。已经累积了一定人气的刘力扬、韩真真、尚雯婕顺利晋级,而两度参赛的蔡礼梅、银镯子组合再次被拦在10强门外。此外,直播过程中还出现一个小插曲,18号郁英霞在演唱时有场外声音混进来,引起网友关注。对此记者联系到现场工作
人员,对方表示这完全是一个技术故障,并一再强调排除人为原因。

  直播现场出故障

  昨天的比赛共有20位选手,18号郁英霞上场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她刚刚开口唱,就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声音和她的歌声一起从电视中传出,因为是广东话,记者和大多数网友一样只能听清楚前两句“王师傅,你进来了……”尽管郁英霞的演唱并没有被打断,但是很明显,她受到了这个声音的影响。赛后,记者为此专门采访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出现串音完全是技术故障,并一再强调绝对没有人为因素,“当时就是有杂音进来,导演组和评委考虑到这个故障会影响到郁英霞,所以又给她第二次演唱的机会。”当然,拥有好身材的郁英霞并没有抓住第二次机会,在合唱完《真心英雄》后,依旧被判定出局。

  已经经历无数场直播的超女几乎从未在赛场上犯过这种错误,而昨天这一情况一发生,边看直播边在网上讨论的网友就指出直播故障非常影响选手的发挥。记者采访业内人士得知,直播过程中出现串音,问题应该出在调音台上,可能是在选手演唱时没有将主持人或场内其他人的话筒传输控制好,也可能是导演和现场通话的扬声器出现问题,“只要认真负责一些,一般大型直播出现这样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不排除疏忽出错的可能性。”

  能歌善舞靠边站

  在昨天上场的20强选手中,大约有三分之一都是载歌载舞的表演,但网友们对此却并不欣赏,“长沙和成都的超女就是本分地唱歌,杭州的Reborn和唐笑载歌载舞勉强还能算是加分项,沈阳朱江的舞蹈很专业,但满身的风尘味道,广州20强的比赛一开场全部跳舞。这是

超级女声,不是超级舞
状元
。”“广州的太没意思了,没有认真唱歌的,改舞蹈比赛算了。”有网友针对昨天比赛一开始孙艺心、赵伟等人的舞蹈秀发表了这样的评论,而孙艺心在跳舞时动作过于热辣也让她的形象在网友心中大打折扣。

  倒是韩真真的吉他弹唱和刘力扬随意自然的演唱赢得网友的好评,三位评委也对广州赛区的这两位大热选手给予了肯定,让她们直接晋级。不过,缺乏星味儿的韩真真今后的晋级之路还是令人担忧,“是进广州前三的实力,但依然不是超女舞台需要的类型。”

  老将纷纷很受伤

  作为最后一个赛区,广州集中了不少再次报名参赛的选手,杭州赛区的蔡礼梅、银镯子组合,成都赛区的王梓以及三度报名的尚雯婕都是今年超女舞台熟客。然而除了尚雯婕,其余选手都已经出局,反复参赛并没有让她们越走越远,看来超女的舞台并不会因为你是熟面孔而变得容易。杭州20强之一的罗丹来到沈阳止步7强;成都赛区的王梓止步10强,来到广州却被拦在20强门外;蔡礼梅和银镯子组合在杭州20进10比赛中被淘汰,来到广州则是重复着这个结果;尚雯婕杭州没有进50强、成都止步10强,来到广州终于晋级10强。但作为三度参赛的选手,尚雯婕却没有很大的优势可言。而综合这些选手的特点,可以看出,尽管她们有着不错的唱功,但却没有超女舞台必备的星相气质,再结合人气决定一切的超女规则,走不远是必然。晨报记者 王琳

超女广州站老将伤心地

  

超女广州站老将伤心地

  

超女广州站老将伤心地

  

超女广州站老将伤心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