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绮贞携新专辑巡演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00 现代快报

  

陈绮贞携新专辑巡演内地
陈绮贞8月巡演内地

  昨天下午,个性女歌手陈绮贞应江苏音乐台CITY FM89.7之邀,来宁为新专辑《华丽的冒险》造势宣传。她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正在筹备中,8月底,歌迷们就可以亲耳聆听陈绮贞的现场演唱。

  外表恬静的陈绮贞笑称,她私底下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的专辑都是在一种很自闭的状态下完成的,挑歌的工作都是我自己完成。等我全部录完了,再去听取大家的意见。”有评价称陈绮贞是一个“小众歌手”,她对这个称号并不排斥。“我在引起大众的共鸣方面能力很弱。这是我的盲点,我不太能判断商业的方向。每次为专辑挑主打歌的时候,我选的总和别人不一样。”

  《华丽的冒险》是由陈绮贞的“好小气音乐工作室”独立制作,叫好又叫座的成绩足以证明其运作能力。专辑的所有资金都是陈绮贞个人承担,为此她不但投入全部身家,还向银行申请了贷款。

  刚刚成功完成了2006“花的姿态”系列巡回

演唱会台湾站的演出,陈绮贞对于即将于8月举行的香港和内地演唱会充满期待。“内地目前初步选定北京、上海和广州3个城市,南京也在努力,我很希望能来。”

  快报记者 孙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