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又陷“短信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05 重庆商报

  

超女又陷“短信门”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曾令抒)前日,沈阳超女决出5强,人气很旺的王欣如惨遭淘汰。但在10进7比赛中短信票数最低的东北女孩张冬玲却在上场比赛中一度短信排名第一。谁上谁下,本来是比赛中最平常的现象,但昨日却有众多网友发帖表示,张冬玲的短信数量有些可疑,并要求湖南台公布短信来源。

  网友指出短信有问题

  一直被媒体和网友看好的沈阳超女王欣如在比赛中意外出局,昨日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在10进7比赛中的她原本短信票数遥遥领先,竟然会在上场比赛中成为垫底之人。这着实让人费解。有网友更是大胆指出,张冬玲的短信一定是有人在从中作假。而王欣如输就输在太实在。

  网友要求比赛透明

  除了指出有问题外,网友更是一致地要求主办方要让节目变得公开透明。网友们要求,主办方必须对比赛里出现的意外事件做出详尽解释。“我们不需要老套的官方说法!”有网友很生气地发帖表示。更多的人则在呼吁,为揭开张冬玲的票数疑惑,

湖南卫视应该向观众公布各位选手票数的来源分布。“如果短信过分集中在某个地方,那里肯定有问题!”。

  不过昨日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短信平台只能监控到五个唱区的短信通道,而并不是所有投票的通道都能在平台上显示出来。这位工作人员也表示:“比赛对每个选手都是公平的,粉丝们对待选手出局也要调整好心态。”--相关新闻--

  艾梦萌认为

  意外来自于感情

  昨日,重庆妹子艾梦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直接晋级的她说话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激动和高兴。她告诉记者,自己从重庆到沈阳参加比赛,压力当然不小。对自己这次的直接晋级5强,她连称有些没想到。她说,自己虽然很喜欢唱摇滚风格的歌曲,但自己也明白在很多方面都还有不足之处。“我这个人还有缺点,也请大家多包容,但我一定会尽力将歌唱得更好。”

  尽管比赛遭到网友的讨伐,艾梦萌自己也对选手的出局感到意外,但她说:“我觉得意外也有感情方面的,我们毕竟十个人天天生活在一起,大家都有感情,我觉得任何一个人离开我们都会觉得难过和意外。”艾梦萌表示,超女这个舞台让自己收获了很多,心理上也要学会坚强承受比赛的各种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