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05 重庆商报

  ★总理女儿成为香水代言人

  法国总理的掌上明珠Marie de Villepin被选为时尚老牌Givenchy最新香水“Angel or Demon”的代言模特。这位Villepin家三个孩子中的老大年方二十,是法国颇有名气的社交名媛、模特和演员。最早成名是缘于在时尚杂志《ELLE》中出镜。

  ★金允慧1亿7千万韩元代言服装

  

星·代言

  忙碌于拍摄广告和MV的少女模特金允慧最近成为了某女性品牌服饰的专属模特。金允慧所属公司说:“在少女模特圈里能够以1亿7千万韩元的费用签约是很少见的。”

  ★刘德华与adidas的亲密接触

  

星·代言

  刘德华现身铜锣湾京士顿街的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展示了4双由他亲自创作的Adicolor W2(白系2款)adicolor HI:“功夫”、“龙”、“书法艺术”和“脸谱”。这四款鞋会摆在店中供人参观,估计是“非卖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