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生日会周笔畅宣布MV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1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从结束了电影《第601个电话》的拍摄,偶像歌手周笔畅立刻投入了个人新专辑的紧张制作中,而从乐林唱片更传出了将要让周笔畅前往奥地利拍摄MV的消息。有趣的是,周笔畅此行并非孤身一人,而是将带上MV男主角同行。在周笔畅口中的要求“英俊”的这位MV“男友”,到底是谁,如今成了笔迷们最关心的话题。昨日,记者从周笔畅的经纪公司获悉,在明天举行的周笔畅大型生日会上,周笔畅将面对上万歌迷,正式宣布这位“男友”的身份。

  据悉,周笔畅的生日原本是7月26日,不过因为周笔畅即将于7月25日启程前往奥地利,进行为期一周的MV拍摄,所以周笔畅的生日会也改期到24日举行。也正是因为周笔畅生日会的提前,全国各地近万歌迷纷纷改签机票配合生日会举行。面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笔迷,周笔畅兴奋中也欣然向歌迷做出承诺,将在生日会上首度演唱新专辑主打歌《号码》,这也是电影《第601个电话》的主题歌。更让人吃惊的是,周笔畅的歌迷还“密谋”打造了一张献给周笔畅的巨型生日卡,并希望创造一项世界吉尼斯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