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帮弟弟齐秦 齐豫重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3:15 海峡都市报

  N扬晚

  本报讯长发扎起马尾、宽大的黄色T恤,大披肩、墨镜、休闲球鞋……有着天使声音的齐豫在音乐的世界里永远是那么优雅和神秘,昨晚7点半,她出现在南京奥体的舞台上。尽管早已宣布“金盆洗手”退出商业乐坛,但适逢弟弟齐秦的20年纪念巡演,南京的乐迷才有幸听到齐豫的天籁之音。

  一向低调的齐豫是昨天下午飞抵南京的,素面朝天的她虽然和接待人员有说有笑非常亲切,但由于轻微的皮肤过敏,追求完美的她婉拒了与大家合影和记者采访的要求。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齐豫现在的生活习惯比较随意,在这次接待上,齐豫没有提出什么特别要求,“我们事先就跟经纪人联系过,想知道她吃住等方面有没有什么喜好或忌讳。没想到齐豫人非常随和,晚饭她就在酒店房内用餐,中餐西餐之类的都没什么特别的讲究。和她弟弟一样,没有任何特殊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