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村强吻惊四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0 都市快报

  活动中,雪村突然把嘴贴到女主持脸上,来了一个“巴粘”的吻。全场女生当即尖叫一片,就连雪村的女搭档也大惊失色,现场镁光灯闪成一片。

  昨日,以一曲脍炙人口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人雪村,携其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做制片人的处女作影片《新街口》在长沙举行主创见面会。没想到,时常“语惊四座”的雪村上演了一个“吻惊四座”。

  活动中,雪村突然把嘴贴到女主持脸上,来了一个“巴粘”的吻。全场女生当即尖叫一片,就连雪村的女搭档也大惊失色,现场镁光灯闪成一片。女主持虽没有花容失色,却也是一脸尴尬,有些不知所措。之后的活动中,出于职业道德,女主持脸上还是挂着笑容主持节目,但明显可以看出,女主持刻意和雪村保持一定距离。这一“吻袭”让她郁闷了好长时间。

  吻袭之后,雪村依旧处于兴奋状态,连连对一些话题开炮,并大骂一些大片是洋垃圾。“凡是看过《超人归来》的人都会觉得是部烂片,我相信《新街口》一定比《超人归来》好看。我拥有和宁浩一样的才华,尽管他是专业导演,而我才刚刚起来。”

  尽管雪村本人信心很足,《新街口》却并不被长沙观众认可,昨日下午在长沙王府井影城的首映场,虽然上座率接近70%,但观众们的评价普遍不太好。一位观众表示,“不过就雪村这种半路出家的导演来说,能拍成这样确实不错,可以给他的努力打100分,但他的电影只能打70分”。

  (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