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万英镑 坎贝尔发飙砸男友游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5:00 都市快报

  超模纳奥米·坎贝尔最近在意大利度假期间,因厨师所做饭菜不合心意,大发雌威,一怒之下,将阿拉伯王子男友一艘新游艇上的家具砸了个底朝天,所摔的家具器物,总共价值3万英镑左右。

  当时坎贝尔正和出生于迪拜的男友巴达·贾法尔前往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海滨一带度假。在价值150万英镑的游艇上点餐时,一时心血来潮的坎贝尔对提供服务的厨师说,要他专
门为她和男友设计一顿具有纪念意义的,同时又有浪漫情调的美餐。可这位名叫安德烈的意大利厨师最后端上来的却是制作非常简单的一盘土豆、一份色白味淡的意大利干酪和一份干火腿开胃菜,饮料也不够档次,是当地的一种白酒。36岁的坎贝尔为此大发雷霆,而这名在维亚雷焦港爱波多饭店工作的厨师也毫不示弱,用一句“带色的托斯卡纳方言”回敬了坎贝尔。这不啻于火上浇油,坎贝尔开始动手摔游艇上的东西。

  一名在维亚雷焦港上班的男子说:“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你所能听到的,就是英语的喊叫声,还有家具什物碎裂的声音。有些工作人员后来讲述,整个厨房乱糟糟的,窗帘和垫子都被撕烂了。”

  今年36岁的“黑珍珠”坎贝尔素来有暴力倾向。这个月10日凌晨,她曾跑到前男友住处,要求对方归还她一些物品,对方不肯还,“黑珍珠”大吵大闹,导致邻居报警。警方赶到后,把她拘留了几小时,又帮助她要回物品,然后才让她回家。2003年,她跟助理发怒,把电话丢向助理。前年她跟女佣吵架,打女佣耳光子。最近她的前助理阿曼达还将她告上法庭,指控她去年七月骂阿曼达是贼,殴打阿曼达,迫使阿曼达辞职,现在要求她赔偿。上海《青年报》(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