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神速学成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末,央视《同一首歌》在沈阳世博园搭起了舞台,赵本山带着宋祖英在自己家门口好好过了把二人转的瘾。在演出之前,赵本山和著名导演孟欣对宋祖英进行了指导,而宋祖英和赵本山精彩的配合,让这个节目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当天下午的演出彩排早早就开始了,在彩排的时候,赵本山不时给宋祖英鼓励,而宋祖英也不时和老赵切磋。仅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唱着二人转跳着大秧歌的两人磨合得开始渐入佳境,这时,《同一首歌》制片人、导演孟欣走上来开始示意他们在舞台上走位。同样作为东北老乡,同样是看着二人转长大的孟欣,也不时地给两人的表演提出一些建议,在赵本山和孟欣的指导下,宋祖英神速学会二人转。当晚,由于两人出色的表演,载歌载舞的《小两口回门》获得了满堂彩。

  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