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想再生 蔡康永想拜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蔡康永出席某产品代言会时表示,小S年底若再怀孕,他就要退出《康熙来了》。同时前日出版的某周刊也披露,小S当妈后满口妈妈经,三句不离许俏妞导致人气下滑,连原本收视第一的谈话节目《康熙来了》也因小S变得保守而收视下滑。

  蔡康永顾不上小S“生”计

  前段时间,小S在新书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计划年底怀孕,准备生第二胎,蔡康永听到小S的计划,先是开玩笑说:“她如果怀第二胎,我也要怀第一胎了。”随后表示:“哪有一个男主持人一直配合女主持人的生产周期啊。”据蔡康永透露,他与“康熙来了”合约今年9月到期,如果小S真有生产计划,蔡康永不排斥退出主持的可能。“大家可以一起休息,不用一个人一直在等。”他认为,小S届时成为两个孩子的妈,若是继续主持“康熙”,工作量也大,不一定能主持好节目。

  小S当妈人气不再收视下滑

  另外,原本什么都敢,行事、言谈劲爆的小S自从当上妈妈后,因为满嘴的妈妈经,而且三句不离自己女儿许俏妞,造成她人气下滑。先前小S就因为在《娱乐百分百》中开口闭口许俏妞而遭到观众投诉,认为她不再适合当年轻人节目的主持人,现在手上原先收视第一的《康熙来了》似乎也因小S收敛的态度而下滑,许多“康熙迷”直呼小S果然是当妈、当太太的人,不适合主持了。据《新京报》

  网友声音

  ●反对

  就是爱看热闹:“小S看起来比以前老了点!可能是还没完全恢复的原因!”

  又不一样:“看多了康熙,越来越觉得他们很没内容了。”

  黑色喜剧:“好马不吃回头草!不好看了。”

  哇哈哈:“小S只想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康永哥好像都没有感觉了!”

  ●支持

  emma1002:“康熙一直都很好看。”

  西山望月:“最近一直在看新的康熙来了,小S真的太搞笑了,哈哈!”

  拉拉:“不错啊,小S还是那么火辣,问出的问题和表现很棒的,还是那么放得开!”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