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京辉想排6小时《金瓶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由孟京辉导演,刘烨、袁泉领衔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再次登上北京保利剧院。和两年前相比,新版《琥珀》改动不多,刘烨的表现更加成熟自信,收放自如,令人惊喜。坐在观众席上的孟京辉面对自己的作品多了一丝冷静,并表示《琥珀》过后,他有意将《金瓶梅》搬上舞台。

  孟京辉表示,自己目前最希望的是把《金瓶梅》搬上舞台:“说实话,我并没有看过全部的《金瓶梅》,但看过的部分已经非常吸引我。我觉得把它表现在舞台上一定很牛!演6个小时,多棒!”

  据《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