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思慎情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19 云南日报

  昨晚,在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20进12第二轮决赛中,我省选手秦思慎深情演唱的《把我的爱全部都给你》打动了观众和评委。

  秦思慎的演唱不是简单地摹仿、复制原唱,而是融入了自己对爱独特的理解,这份爱不仅有情爱、还有母爱、友爱……蕴藏在歌声中的这份爱,深深地打动了观众。

  在一分钟的命题对话考核中,秦思慎动情切地说:“我的妈妈是一个出租车司机,当这个掌声响起时,我知道她一定在电视机前为我鼓掌。我10岁就和妈妈相依为命,为补贴家用,我早早地登台唱歌。我每次演出时,坐在角落的妈妈都第一个给我鼓掌……”这母亲和女儿之间的真实而深情的故事,又一次打动了所有的人,评委余秋雨、徐沛东给出了本场比赛这一环节的第一个满分。

  记者 杨燕(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