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好男儿”让人左右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连续两个月来,内地遍地开花、风起云涌的各种电视平民选秀类节目充斥荧屏。其中,最为火爆的“超级女声”、“梦想中国”、“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秀”在每周五和周六展开的周末收视大战,却使得对此类节目情有独钟的大批拥趸左右为难,举棋不定并频频换台。昨天在“加油!好男儿”10进9的比赛现场,部分观众接受记者采访时都对四大平民秀挤作一团大表无奈。“这几个节目都各有看点,但同时直播赛程实在是让人爱得不容易。”

  各有精彩何必扎堆

  作为电视平民秀节目的忠实观众,张瑶小姐这段日子的周末几乎都耗费在电视机前。“手握遥控器,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屏,随时准备转台。”这就是她的周末生活状态。对于四大选秀节目扎堆周末,她颇感无奈:“这几档选秀节目都各有精彩之处,每个节目中都有我喜欢的选手,哪个节目都不舍得放弃,结果,只能来回转台。这实在让我感到很辛苦,不但眼睛感到很疲劳,连精神上也有些吃不消。”

  人气选手成为卖点

  对观众的“埋怨”,四大选秀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也无奈。他们坦言,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在于每档节目各有人气选手。“出于聚集观众人气和商业需求,周末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档期。比如,上周五“我型我秀”的20进14淘汰赛中,争议最多的“敢秀天王”师洋,凭借超高短信人气成功晋级。昨晚,“加油!好男儿”的10进9淘汰赛中,“男版李宇春”的向鼎再次过关。至于“

超级女声”,从长沙赛区的“话题女王”历娜开始,几乎每个赛区都有人气王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