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幻彩冰饮”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王力宏主演的“幻彩冰饮”系列广告近日在电视上首播。四种最in的流行色彩加上冰酷美味的新鲜饮料,让夏日里又多一道风景。

  最新的麦记“幻彩冰饮”电视广告在北京取景,时间十分紧张,一天之内辗转两个拍摄地点,完成了两个电视广告以及一些平面宣传照的拍摄。整个过程中力宏都十分投入,在镜头前表现专业,并且从头到尾都兴致高昂。在麦当劳广告里,力宏从黑白的天地变身进
入了彩色的世界,就好像在炎炎夏日里喝下一大杯幻彩冰饮,清凉入心,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轻快起来。

  王力宏打算在今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他的第一部音乐剧,他目前正在为这个计划做准备。其实,他在美国大学里就曾经多次参加音乐剧的表演,可为了这个新的目标,他可一点都不敢放松。他笑着说“我很enjoy我的音乐,这对我来说就是生活的全部。”(凯旋)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