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男友遭路人痛殴 许纯美称伤不重“不会高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28 中国新闻网

  

小男友遭路人痛殴许纯美称伤不重“不会高兴”

  许纯美曾在家中请来了大批媒体,在记者面前,许纯美拉起小男友Peter的上衣,自豪的要他秀出特别锻炼过的好身材.(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日前才殴打许纯美的前男友邱品叡,22日清晨也传出遭人痛殴的消
息。

  据新明日报报道,22日在台东火车站吃早餐的邱品叡,疑似与一女性友人大声喧哗而被不明男子认出,该男子竟呼朋引伴痛殴了邱品叡一顿。

  许纯美与小男友邱品叡的爱情分分合合,18日还惊爆,许纯美因为不愿帮男方偿还高达100万元新台币的赌债,竟被邱品叡打成重伤,鼻梁骨被当场打断,许纯美也因此心碎,甚至不惜带伤一状告上法院。

  22日凌晨的台东火车站附近,出现男子围殴的惊险情形,其中被痛殴的人,竟然就是日前才打女人的邱品叡。据了解,当时邱品叡正在台东火车站附近吃早餐,身旁还带着一个辣妹,两人似乎心情好得大声聊天、笑开怀,引起旁人侧目,甚至被认出他就是近日曝光率频繁的邱品叡。

  发现邱品叡身份的不明男子,随后竟呼朋引伴,并声势壮大的走向邱品叡及他身旁的辣妹,并开始对邱品叡动粗,一同痛殴起邱品叡,这群人临走前还不忘了补踢一脚己躺在路上的邱品叡,令旁人傻眼不已。

  而许纯美得知邱品叡竟然被打后,先关心伤势如何,她表示:“如果他伤得不重,偶不会高兴,如果邱品叡被打得严重,偶就会很高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