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歌、聊球两不误 大笑姑婆“功力”非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2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让歌迷期待已久的杨千嬅如约来到昆明,在歌迷见面会上一身清爽打扮的她着实让昆明的歌迷和媒体领略了一把“大笑姑婆”的风采。

  爱昆明更爱唱歌

  昨天下午的歌迷见面会上,杨千嬅显得十分开心,前两天还在上海拍戏的她来到昆
明对这里的气候和景色大加称赞。她说:“上次我因为到香格里拉拍戏只是短暂地路过昆明,这次专程过来开歌友会着实让我感受到了昆明的好天气,刚才一路过来看到云南大学和翠湖,真是太美了。”

  作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杨千嬅无论是在舞台还是银幕上都有着极佳的口碑,当记者问起她拍戏和唱歌更喜欢哪个时,看似大大咧咧的杨千嬅却说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我来说,唱歌和演戏是不一样的,其实当初我是唱歌出来的。唱歌对于我来说可能更多是自己个人情绪的表达,而拍戏则更多是在演绎剧本里别人的故事,每一部戏都是一段不同的经历。”

  不爱球星不爱酒

  由于本次歌友会由百威啤酒主办,并且以刚刚结束的

世界杯为主题,所以“酒”和“球”自然成了大家谈论的焦点。素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声,当有主持人问起她对世界杯的看法时,她直接地答道:“世界杯有很多八卦耶!哈哈哈哈……”话还没说完自己就笑了个不停,“其实人生就像球一样,充满了戏剧性,所以我只看球,并不爱球星。”

  前不久在全国各大影院刚刚上映的《千杯不醉》中杨千嬅饰演了一位乐天豁达、喝千杯都不醉的啤酒女郎。然而现实生活中的杨千嬅对喝酒却十分克制,她说:“我想每个人对酒精的反应都不一样,我自己可能比较理性吧,每次喝酒都有底线,绝不会让自己失态的。”话虽这么说,可为了拍戏她却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就在拍《千杯不醉》时,有一场戏要求她一口气喝下一瓶啤酒,可没想那场戏她NG了3次,结果连喝了3瓶啤酒,着实为难了她一把。

  最想再与张国立合作

  当记者问起杨千嬅最想与哪位内地艺人合作时,她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张国立。原来日前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杨千嬅在其中与张国立饰演父女,对于“父亲”张国立,杨千嬅说:“以前觉得他是很实力的演员,经过在上海十多天的接触后,发现张国立其实很

幽默,也很会带我入戏,希望有机会再次与他合作。”链接歌迷会现场杨千嬅经典语录:

  ●“什么?昆明的过桥米线?我还以为是在厦门才能吃到!”记者心声:作为一个昆明人,我无语……

  ●“导演给我喝了一小杯

五粮液,我感觉那完全是拜神时才用的,太辣了!”记者心声:还好是百威歌友会,不是五粮液的。

  ●“当初拍戏时,我才到香格里拉感觉好美,一激动结果跑了10分钟就晕倒了……”记者心声:典型的高原反应,没事别激动,稳住!

  ●“大笑其实也是一种很高深的艺术。”记者心声:最后终于听到一句正经的了。

  解非/文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