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主播亮相官渡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2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在罗英华台长的率领下,昆明电视台一行来到官渡广场与观众联欢,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据悉,此次联欢会是“昆明电视台就在你身边”系列活动之一。

  虽然烈日当头,但还在节目开始前半个小时,临时搭建的舞台旁就挤满了前来观看的观众。联欢会开始后,昆明电视台各位著名播音员、主持人先后出场亮相,观看联欢会的
张女士激动地向记者表示:“在电视上倒是见得多了,但这回是第一次亲眼见到他们。”

  据悉,为了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昆明电视台特地推出了“昆明电视台就在你身边”系列活动,走进各居民小区,此次联欢会就是该活动在官渡区的首场演出。随后,电视台还将为官渡区居民免费播放露天电影,丰富小区居民的生活。“昆明电视台就在你身边”已在昆明各小区先后展开,受到广大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黄娅黎李振东(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