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嬅”光炫影闪耀昆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9:32 云南日报

  

“嬅”光炫影闪耀昆明

  昨晚,数千名观众在音乐声中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香港著名人气歌手杨千嬅“百威·世界杯系列音乐会”在昆明市体育馆聥秘上演。

  热情的昆明歌迷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着偶像的出场,所有观众一起挥舞着手中的
充气棒,高声大叫着杨千嬅的名字。在激动人心的2006德国

世界杯主题曲中,
演唱会
正式拉开了序幕,一身休闲打扮的杨千嬅从大型舞台中央缓缓升起,这一亮相,使体育馆内的气氛顿时热闹了起来,观众的叫声也高出了好多分贝。《可惜我是水瓶座》、《烈女》、《小城大事》……随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响起,整个体育馆都沸腾了。台下热情的歌迷随着音乐大声地合唱,不少从外地赶来的歌迷团更是打出了“千嬅永远爱你”的标语。

  “我不但是个歌手,在台下,我更是个铁杆球迷,音乐和足球都是我的最爱。今天能在这里与昆明的歌迷共同度过这样一个难忘的夜晚,我感到特别开心。”杨千嬅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之后,杨千嬅的两位好友李圣杰、张惠春也作为特邀嘉宾前来捧场,在音乐会上劲歌热舞、互相打趣。

  与一般你唱我听的演唱会不同,这次杨千嬅更注重与歌迷的互动,在演唱间隙,身为铁杆球迷的杨千嬅还出题测试大家对于世界杯的了解程度,答对的“粉丝”不仅获得了杨千嬅亲手赠送的礼品,还和她进行了亲密合影。

  解非/文 范春荣/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