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徐根宝:十年前咱也算好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为了来做这个评委,我今天连自己球队的比赛都没看!”徐根宝昨天应邀担任“莱卡·加油!好男儿”十进九比赛的评委,虽然连“好男”的名字都叫不上,但徐根宝还为这次的评委工作,一大早就从崇明出发,赶往“好男”比赛现场。到了现场,徐根宝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车停好,不忘左右环顾一下。徐根宝说:“我今天很小心,一定要把评委工作做好,不然车要被观众给砸了!”

  因为昨天晚上的比赛是倡导运动风,因此主办方特地把徐根宝请来现场指点一二。徐根宝说:“这是我对口的工作。不管哪个选秀,都要带点活力,运动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气质、性格。”谈到好男的标准,徐根宝没有直接回答:“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标准。比如抗日时期,参军打仗就是好男;现在发展时期,为国家做贡献,建立自己的事业,就是好男。”徐根宝特地提到了范志毅,“他昨天来崇明看我,我对他说,你十年前也是好男!”结果范志毅倒不乐意了:“为什么我现在就不是呢?”

  不断变化的时代节奏无疑会让这批铮铮铁汉感到一些惆怅。徐根宝也不例外,他说:“十年前我们也是好男儿,有很多‘粉丝’的。虽然历史过去了,但大家对我们还是认可的……”记者问他是否会在今天感到落寞,徐根宝立即说:“不落寞!我一直紧跟时代走,要随大流,要识时务,我始终跟得上时代!”

  徐根宝来“好男”评委之前,足球基地宾馆的服务员听说了,都围着他要这个人、那个人的签名。徐根宝没把名字记上,只记得别人说有个选手的眼睛会放电。徐根宝有点不服气:“我今天倒要跟他对对看,看他到底能不能放电。”当记者最后问徐根宝,之后会否有向娱乐圈发展的计划时,徐根宝反复地说着一句话:“我都几岁了?几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