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十四强诞生 突生意外上演“兄弟情深” 周丹晋级王钧心脏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前晚,“2006雪碧我型我秀”全国十四强选手诞生!本该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但在比赛现场,已被淘汰的选手王钧眼看好友周丹顺利晋级,激动之余心脏病发,当即被送往医院。据记者了解,目前王钧病情已趋于稳定。

  周丹和王钧曾是天津飙歌会中最大的惊喜,在生活中,他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在追梦的旅途上,两人也是志同道合的好伙伴。因为怀有同样的音乐梦想,他们结成了乐
队组合,居住在北京一间不足十平方米的小屋子里,一起为理想和生活奔波。周丹常说,为了音乐,他和王钧一起品尝过无数的辛酸和艰苦。

  由于临场发挥不佳,王钧在“音乐

世界杯百强争霸赛”中惨遭淘汰,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没有放弃对好兄弟周丹的支持和关注。

  在得知周丹顺利进入“我型我秀”全国二十强时,王钧特别高兴,虽然明显感到身体不适,还是在“20进14”的比赛前夜,强打精神坐火车赶来给好兄弟加油鼓劲。

  在比赛现场,因为治疗心肌炎已剃成光头的王钧更是在专业评委亮灯之前就上台给兄弟拥抱,陪他一起度过紧张难熬的时刻。当主持人宣布,16号周丹以四盏绿灯的全优成绩直接晋级十四强时,王钧显得比当事人更加激动,紧紧地给了周丹一个祝贺的拥抱。

  正是这个拥抱,周丹突然意识到好友正在强忍痛苦,身体更是极度虚弱。下台后,他连忙打车将脸色苍白、连路都走不稳的王钧送到

医院急救,在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初步诊断为急性心肌炎。在发病时,王钧一分钟的心跳仅50多下,伴有严重的早搏现象。周丹庆幸王钧是在来看他的时候发病,自己还可以照顾这位同样热爱音乐的好兄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