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欣如 朱江:我们长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01 沈阳网-沈阳今报

  

王欣如朱江:我们长大了!
19岁的王欣如流露出难得一见的沉思状态。常晟罡摄
王欣如朱江:我们长大了!
高傲的朱江内敛了许多。常晟罡摄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实习生赵小然)失败和成功往往带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成功更多是拿来炫耀,失败则催促人成长。超女举办三年,很多人在问比赛本身带给选手的究竟是什么?昨天,爆冷止步沈阳超女5强的两位人气超女王欣如、朱江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朱江:超女让我不再骄傲

  未施粉黛,朱江吃着饼干走进采访间,相比前一天晚上被淘汰时的落寞,她的心情看起来平复不少,神气十足的表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内敛和觉醒。一落座,她轻松地感慨:“终于有时间逛街了!”

  “昨天晚上我一夜没睡,回想起参加超女的一幕幕,真的好像一场梦,直到被淘汰才醒过来。”朱江承认,10进7的比赛失利,很多原因是自身造成的,歌曲选的不对,演唱的不够好,更主要是对观众缺乏真诚。“从小到大,走的太顺了,身上的骄傲感越来越重,最常听别人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朱江,以后成了明星可别忘了我!’说的人多了,脑子里很容易自我膨胀。比赛的这段日子,媒体也点拨过我这些,可当时却认为他们是故意的刁难,没往心里去,现在想来,错过了最好的改正机会。”说到这里,朱江红了眼眶。

  这个夏天,本该是朱江毕业的日子,可为了参加超女,她只能延后毕业。谈到这个话题,她自我安慰地说:“有得必有失吧!回去得赶紧向老师认个错。”对于未来,朱江打定主意在娱乐圈发展,“演戏、唱歌都不会放弃!”

  王欣如:超女让我长大五岁

  “报名参加超女,是为了证明自己;继续坚持比赛,是为了支持我的父母和歌迷;决定继续走一程,是因为我懂得了什么是责任。”当王欣如一脸平静地说出这番话时,那张依旧稚嫩的脸上多了几分内在的成熟。

  10进7晋级赛,王欣如首轮被淘汰,媒体意外,她自己也意外。“我不想离开超女的舞台,也不想和最好的朋友巩贺PK,当主持人宣布是我们俩要走一个留一个,我还在想,说不定我们都能留下。”

  家庭环境优越,父母老师眼中的“娇宝贝”,连王欣如自己都说,当时没哭着走出演播大厅,连妈妈都感到吃惊。“导演组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问我心情好了没,还说PK让我长大了5岁!”

  总结自己失利的原因,王欣如归结为“不在状态”,她说:“10进7那场,我整个人是游离着的,付静被PK下台,很多人都哭着安慰她,只有我在琢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王欣如不是没有人情味的人,这点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19岁,王欣如却已经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我要在这个行业里做下去,可能会飘荡两年再到中戏深造。”

  记者感言:都说失败是让人成长的最好方式,超女晋级失败,是朱江22年人生经历中遭遇的最大挫折,她的这个“跟头”摔得值!人生走的太顺,有时并非好事,只有看到了自身不足,才有进步的空间。

  而王欣如应该深有体会。人总是要长大的,要对自己、家庭、社会担负责任,无论是做明星还是普通人,成长中的喜悦或是悲伤都是人生的必需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