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不做改做超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2 石狮日报

  2005年超级女声的大热,超出所有人的预想。按照王鹏的思路,今年比较理想的状态,是将“超级女声”搁置一旁,全力推出“超级男声”。一来可以给05超女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二来公司又可以打出一个新的品牌。

  “但是呢,由于种种原因,今年超级男声没有做成。”语含玄机的王鹏,似乎有太多的难言之隐。

  时间待定,节目流程编排就没法做,超女项目组只能继续保持在临战状态。与此同时,2006超级女声办还是不办,各种流言开始在网络间迅速弥漫。3月29日,湖南广电翘首以待的批文终于发了下来。随即,2006年超级女声在这年愚人节的第二天宣布正式启动。

  “节目关注度太高,别人就会把你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和评点,有的时候,难免有失公允。不过也没办法。这就跟一个万众瞩目的艺人一样,你既然成了公众人物,这一切就必须承受。”经半年多的调整和适应,王鹏的心态放平了许多。

  记者问,超女目前的收视情况怎么样?王鹏说,总体上比去年同期高出40%%50%%。去年收视率真正出现飙升,是进入决赛阶段的12个月的时间里。由于去年的原因,今年节目还没有开始,就受到普遍关注。5个赛区赛期漫长,任谁都可能出现观赏疲劳,收视率出现波动实属寻常,即使做得再好也这样,就我们的评判来说,没有超过之前的预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