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10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2 石狮日报

  2006年超级女声广州赛区的20进10的比赛于7月22日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梁紫丹、周渔、刘力扬、韩真真、张晓洁、尚文婕、杜长蕊、程欣、李皆乐、孙艺心10位选手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广州赛区10强。

  广州赛区是2006年超女的压轴大戏,选手大多实力强劲。在首先出场的第一组选手中,赛前的大热门孙艺心选择了一首动感的《三天三夜》,但似乎在音准方面稍微欠缺,表
现欠佳。相反同组的梁紫丹漂亮演绎了一首颇有难度的《记得》而直接晋级十强。

  一共有三位选手选择了原创歌曲上台比拼。长相安静、冷艳的周渔以酷似王菲的唱腔完美演绎了一首原创的《过期香水》,评委对她赞誉有加,连一向严厉的袁惟仁都赞不绝口,并且鼓励下一场用自己的作品参赛。稍后出场的实力超女韩真真继续用吉他证明自己的实力,沙哑的嗓音完美演奏了自己的原创作品《香草》,被评委赞为“天生会唱歌”。两位坚持原创的歌手都成功晋级。(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