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再谈“丛飞精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0:53 石狮日报

  7月中旬,丛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使中央和首都各界更深入地学习和宣传丛飞的先进事迹,中宣部和北京市委宣传部特地安排报告团在京加开两场报告会。14日下午和17日上午,报告团先后登上首都图书馆多功能厅和中国艺术研究院报告厅的主席台,再次向北京文化系统、中央文化系统的数千位观众深情地讲述了丛飞生前的动人事迹。

  曾因在电影《好人丛飞》中扮演丛飞而备受关注的内地青年演员高峰,在得知丛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顺利举行后,感到很高兴。高峰表示:“出演丛飞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对丛飞本人的深入了解,我明白了一个人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尽自己的所能回馈社会,‘丛飞精神’是我们应该永远铭记在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