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高校管乐团享誉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天津商学院交响管乐团日前应邀进京参加“2006北京国际管乐节”演出,受到热烈欢迎,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商学院交响管乐团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上演的专场音乐会上,演奏了《拉科奇进行曲》、《俄罗斯圣诞节之音》,以及该团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获得一等奖的《火焰》。北京国际管乐节主办单位已向商学院管乐团发出明年进京演出的邀请。

  商学院交响管乐团建于1999年,聘请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指挥石伟民为艺术总监。该团先后取得了天津市大学生文艺比赛、全国大学生文艺比赛的一等奖,曾赴韩国参加中韩建交十周年交流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