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峰上海社区谈“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26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我们就是冲着万峰来的!”万峰最近在上海的出镜率连本地主持人都自叹不如,又主持节目又演电影,时不时地再愤怒两下,一下子声名大噪。昨天上午,万峰首次走进上海的社区现场说教,结果引来几百名观众,“就想来看看他真人长什么样!”

  万峰昨天做客的节目是《撞击》,他与王晓玉教授一起针对“对未成年人怎样进行
性教育”展开辩论。也许是意识到这个话题对普通百姓来说还有点“羞涩”,因此万峰昨天的表现不像荧屏上那么激烈,而是和颜悦色地跟家长谈敏感问题。

  一位中年妇女向万峰提问:“我的思想比较传统,总觉得不好意思开口和儿子谈性。”万峰笑言:“你不方便跟他谈,就去新华书店买本书,装做不经意地放在家里,他自然会去看的。”

  还有人问万峰:“万峰老师,您觉得中国的性教育应该由谁来进行更合适呢?”

  “我认为家庭、社会应当负责。前不久在武汉有个接吻大赛,在看台前的栏杆上趴着看那些参赛男女扭在一起亲到翻白眼的都是八九岁孩子。这反映了什么?!商家有责任避免活动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家长也应该好好管住自己的孩子,可惜的是许多人没有这种意识。”这时候的万峰很严肃。

  仅仅半小时的节目很快就结束了,不过很多家长还意犹未尽,缠着万峰问这问那。据悉,今后“万峰进社区”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