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中天签售 被紧急叫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31 法制晚报

  场面实在过于火爆

  居然有黄牛党兜售

  易中天签售 被紧急叫停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由于到场人数太多,易中天《品三国》一书的首发签售活动昨天被公安部门紧急叫停。

  据记者了解,原本计划持续到下午两点的签售活动,在中午11点45分就结束了,主办方对此的解释是“接到上级的命令”。

  记者了解到,由于读者越聚越多,保安和读者也发生了不少冲突。于是在中午11时45分,公安部门出于安全考虑,强令主办方中止了活动,“我原打算签完的,”易中天事后对记者说,“没办法,是工作人员把我架走的。”

  最令人想不到的是,昨天的活动还引来了“黄牛党”,以原书4倍价格出售有签名的新书。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厦出口处有一男子手握百元大钞在和一位中年妇女商量着什么,而这位中年妇女拎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几本《品三国》新书。

  随后,该男子将手中百元大钞塞给这位妇女,拿起一本书转身离开。记者随即上前询问,该男子说,签名书是他花100元从别人手里买的,而《品三国》一书的售价只有25元。

  据这位读者透露,昨天的签售有不少黄牛党出现,前一天就拿到了书,今天排队签名,然后高价卖出。当得知此情况,易中天也无奈地笑着说:“竟然还有这种事,真没想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