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濮存昕许晴“绝缘” 新戏划清感情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37 法制晚报

  

濮存昕许晴“绝缘”新戏划清感情线

  濮存昕和许晴正在准备拍摄医院场景摄/记者 肖东高希希新作《男人底线》北京热拍三度合作只能眉目传“戏”

  濮存昕许晴“绝缘” 新戏划清感情线

  本报讯(记者 肖东 钟华) 由高希希导演的情感大戏《男人底线》日前在北京投入紧张拍摄,而剧中的濮存昕和许晴已经是三度合作了。对于该如何解读“男人底线”的含义时,濮存昕的回答是还没想好。

  濮存昕和许晴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在《男人底线》中他们都回忆了9年前合作的《来来往往》,在那部电视剧中许晴是濮存昕的情人。这个第三者的角色给他们之间的关系带来了一些神秘,合作也由此开始。

  濮存昕和许晴二度合作的是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他们仍然有感情戏,但是许晴解释说,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所以这部电影拍起来没有《来来往往》有感觉。

  对于那次合作,濮存昕的记忆已经不完整了。他说,这些年许晴进步很快,合作过的这部电影也还算成功。

  而在新剧《男人底线》中,许晴和濮存昕成了“绝缘体”,两人没能再发生感情。许晴解释说,有感情戏,是我和另外一个人的。我和他是工作关系,我是记者,他是交通厅厅长。

  许晴告诉记者,因为有前两次的合作,所以感觉特别好,就像是老熟人回家。没有感情戏也很好。濮存昕则对许晴这几天的表演很满意,能获得濮存昕的赞扬是不容易的,他不但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也很吝惜表扬别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