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做巧克力 预过七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1:41 法制晚报

  

范玮琪做巧克力预过七夕
范玮琪做巧克力 预过七夕

  写下自己名字 怕烫嘴不敢吃 唱歌补偿送甜蜜

  本月31日就是浪漫“

七夕”,当天“音乐之声”广播将公布最受欢迎的20大甜蜜情歌。而作为此次活动代言人的歌手范玮琪则身体力行,亲手制作爱情巧克力饼干,送给天下
有情人。

  在西点房内,范玮琪特别采用黑色与白色两种巧克力作为此次制作的主料,她轻轻地把香浓的巧克力酱涂在心形的巧克力饼干上。

  随后,范玮琪亲手在饼干上用溶化的巧克力写下自己名字“范范”和“七夕”,并举起来调皮地给记者看,“我写得好丑啊。”范玮琪笑着说。

  对自己制作的巧克力饼干,她调皮地笑着说:“我怕烫坏嘴,腿刚好,嘴可别烫了,还没干呢,温度很高,我给大家唱歌吧,你们替我尝。”

  范玮琪现场清唱了她入围此次活动的歌曲《一比一》和《I think I》,使现场充满了爱的味道。

  文/记者 屈晶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