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集体报名参赛热情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2:20 沈阳网-沈阳晚报

  

集体报名参赛热情高
张文魁摄
集体报名参赛热情高
首届朗诵大赛的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孟宪盛摄本报即将举办的“美地庄园”杯第二届沈阳朗诵大赛报名渐热,报名者中不但男女老少皆有,而且很多都是集体组织来报名的。皇姑区少年宫、沈阳市青少年宫、市群众艺术馆、各大幼儿园和市煤气总公司等单位都纷纷咨询大赛的具体情况,准备组织员工和学员集体报名参赛。

  昨日一位扮演毛泽东的业余特型演员也来到报名现场,希望通过此次朗诵大赛提高
自己的普通话水平,结交更多的朗诵爱好者朋友,将来使自己的艺术发展之路走得更宽。今年54岁的李光启,曾经是国企的一位干部,后来工厂倒闭再就业的他,2003年11月,在一个偶然的场合认识了一位电视台的朋友。恰好当时这位朋友在策划筹备一场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的纪念晚会,这位朋友慧眼发现面前的李光启举手投足颇有年轻时毛泽东的神韵,于是鼓励他学习影视表演,在晚会上以毛泽东特型演员的身份亮相。从那时开始,李光启走上了当毛泽东特型演员的“职业”道路。此次参加本报举办的朗诵大赛,李光启准备以毛泽东词《沁园春·长沙》作为参赛作品,“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大赛提高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并结识一些志同道合喜欢朗诵的朋友,这样对我今后的演艺工作也会有所帮助。”

  第二届朗诵大赛将邀请朗诵名家为评委,大赛结束后,沈阳晚报将成立沈阳朗诵爱好者俱乐部,凡是报名参赛者均可成为朗诵俱乐部会员,俱乐部将会举办各种规模的朗诵晚会、朗诵鉴赏交流活动及朗诵辅导讲座等。参赛者不受年龄限制,男女老幼均可参加(比赛分为幼儿组、少儿组、中青年组、老年组等)。按组别共设一、二、三等奖80名。相关报名手续请读者拨打热线电话咨询。

  报名时间:每天9:00至17:00

  报名地点: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日报报业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