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向鼎发飙索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47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摄影孙燕君

  晚报讯南方某周刊明码标价叫卖“好男儿”的风波尚未平息,昨晚直播的《加油好男儿》10进9的比赛现场中,看似文弱的向鼎当众“发飙”,要求该周刊公开道歉,把这一事件再次推到风口浪尖。向鼎此举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叫好,其最终在风云对决中以短信优势,将陈泽宇淘汰出局。

  面对某周刊在文章中对好男儿的明码标价、公开叫卖,向鼎的反应一直比较激烈。昨天,他更是当着全国观众的面狠狠地数落了对方:“这是对我们男人的侮辱。我平时脾气挺好的,但是碰到了这种事情,还是会拿出好男儿的气概给对方看。”向鼎表示,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是来展现真正男儿的一面,不是供消费的男色。今年的5月20日是他18岁的生日,而这一天恰逢他参加好男儿的海选,算是送给自己的成年礼。

  向鼎的这番炮轰,却引发现场评委的“内讧”。徐根宝劝说向鼎气量要大,不要多计较,面对反对的声音更要表现出大度和宽容,用自己的实力和内涵来说话。另一位评委杨澜却立即表示了反对,完全赞成向鼎的态度:“当尊严受到挑战的时候,我们要勇敢地站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