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德艺术家首次互动创作作品巡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47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晚报讯昨天起至7月30日,意象武夷———中德两国艺术家首次面对面互动创作互动国际巡回展在上海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德两国46位艺术家共同到武夷山进行创作,因为文化的不同而产生微妙的互动。其中就有德国画家用酱油、干辣椒和胡椒粉配合丙烯原料创作的他心目中的武夷山。

  美术观念的各不相同,使得艺术家们笔下的武夷山呈现完全不同的面貌,有的接近中国传统的审美习惯,更多的作品则运用了美术史上各种不同观念进行了大胆探索,作品普遍具有当代特性。据悉,在武夷山的10天创作中,主办方三尚艺术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昆曲折子戏、电子软件音乐会、露天篝火晚会等互动活动,让武夷山成为中西文化共同的注视对象,表达出各种个性化的审美追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