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昔日童星茅为蕙回沪举办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3:47 新闻晚报

  □武鹏晚报讯她是著名桥梁专家茅以升的孙女,她是电影《巴山夜雨》中小娟子的扮演者,她是荣获首届金鸡奖的小演员,她也是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的教授。集多重身份的昔日童星茅为蕙将于7月29日登上东方艺术中心舞台,举办个人音乐会。

  从电影圈出道的茅为蕙为什么到后来和电影彻底断绝了关系?茅为蕙披露:“当时我考上了音乐学院附小,非常难考的学校,当时老师就告诉我,要进来学习就不能拍电影,
名额这么紧张,你不能浪费,如果被发现拍电影,就立刻开除你!”如今作为钢琴演奏家的茅为蕙功成名就,并不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

  在海外旅居多年,现在对家乡上海越发思念,为此她打算回来专门举办一场音乐会。

  届时茅为蕙将和日本著名指挥家福村芳一再度合作,并携上海歌剧交响乐团带来格什温的《F大调钢琴协奏曲》以及门德尔松的《仲夏夜之梦》等世界知名曲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