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熊维尼》连破舞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5:23 深圳晚报

  《小熊维尼》连破舞台纪录

  迪士尼新剧明年首选深圳

  本报记者钱杰冯明摄影报道连续上演13场,场场上座率高达9成,周末每天连演4场……原版迪士尼经典舞台剧《小熊维尼》自7月18号上演以来一路高歌,目前已经创下了深圳
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成了深圳舞台上最豪华、最热闹、最受欢迎的儿童剧。今天,《小熊维尼》还将在大剧院上演最后4场,为此次“小熊维尼深圳游”画上完美的句号。

  从7月18日开始,《小熊维尼》已经在大剧院连续上演了8场,尤其是昨天,一天4场的高密度更是创下了深圳儿童剧演出市场的新纪录。“我们也没想到小熊维尼的魅力有这么大,原来还担心太多场次会不会影响票房,可是没想到完美的互动演出让小观众们玩疯了,所以每场几乎都是满场,有的孩子还看了两遍。”深圳市演出公司艺术总监郑红兴奋地告诉记者,她回忆说,即使是2004年来深大热的“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汇演”,也没有演过这么多的场次。

  不仅场次创纪录,充满互动和惊喜的《小熊维尼》更让台下的观众乐翻了天,气氛热烈程度同样创下来深圳演出的儿童剧之最。记者采访了几位深圳儿童剧的业内人士,他们普遍认为《小熊维尼》最大的亮点就是互动充分、巧妙,这也是中国儿童剧最应该向《小熊维尼》学习的地方。让小朋友们和小熊维尼一起跳减肥操,和跳跳虎一起比蹦蹦舞,和“瑞比菜园”长出的超大蔬菜一同玩耍……这些毫无舞台距离感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小观众的情绪,让大剧院变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作为在国内亮相的首部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深圳演出的空前成功也让制作方菲尔德娱乐公司非常高兴,《小熊维尼》团长梅齐告诉记者,明年还要带一部迪士尼新剧来深圳。目前,他们已经就此和深圳市演出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如无意外,明年迪士尼新剧中国巡演的第一站还会首选深圳。

  此外,由于《小熊维尼》大受欢迎,不少“黄牛党”也开始在大剧院附近贩卖假票,深圳市演出公司通过本报特别提醒观众到正规售票点购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