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爱之百万新娘》 今晚川台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继在深圳、杭州等地夺得2006上半年收视冠军后,堪称重磅催泪弹的电视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今(24日)晚将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开播。据悉,金像奖影后袁咏仪在剧中为观众塑造的“百万新娘”林敏君,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可以与《渴望》中的刘慧芳比肩。

  虽然袁咏仪出道多年并不是第一次演新娘,但这次却是最特别的一次。因为在这部戏中,她不是享尽荣华富贵,闲来无事种花打牌的少奶奶,而是受尽了委屈、辛酸的小媳妇。袁咏仪笑言在这部戏中经历了太多人生的酸甜苦辣,“先是生活所迫让她舍弃了爱情,嫁入豪门后不但不被婆婆接受,还受到了妯娌的处处刁难和陷害,挣扎在亲情、爱情、友情编织的大网中”。除了情感上受尽委屈和折磨外,在拍摄当中袁咏仪也是吃尽苦头。因为她这个“受气媳妇”常常要遭到妯娌的打骂,而且还常常下跪甚至被掴耳光。不过苦尽甘来,她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精神最终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的钦佩,也让这个像刘慧芳一样忍辱负重、像阿信一样意志顽强的角色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成都电视台33频道今晚将播出李宇春、何洁、陈西贝等出演的第一部写超女比赛的电视剧《美丽分贝》(原名《超级女生》)。不过,李宇春、何洁都不会回成都为《美丽分贝》开播宣传助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