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上”联手星爷玩转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56 云南日报

  重庆卫视百万片酬为《第一次心动》选秀

  昨日,《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启动仪式暨“健康娱乐,构建和谐社会”大型研讨会在重庆电视台启幕。张国立、张默、李少红、瞿颖、何平、陈琳等来自国内的近50余位影视名人聚集山城,为《第一次心动》选秀活动启动助阵。本报也作为云南省唯一受邀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昨晚,重庆的天气一反常态,从41度降到了29度,傍晚时分,甚至还下起了绵绵细雨。8点以后,当明星一一走过红地毯时,雨似乎很听话地停了,欢迎明星的到来,虽然主办方之前所邀请的大牌明星几乎没有来,但是近50位影视名人的到来,还是让现场观众尖叫了一把。

  张国立父子掀高潮

  昨晚,张默早早地出场,引发了第一个高潮,现场观众对这位新星很是受用,不停地尖叫、欢呼,张默也不含糊,对自己的影迷爱护有加,不停地和他们亲密接触,甚至摄影师要求他回头对镜头微笑,他都不理,会完影迷后直接走进了主会场;张国立是作为《第一次心动》的导演最后出现,他也是唯一一位自己走过红地毯的明星,在自己的主场,张国立自然要受到比别人多的欢呼,甚至张国立还差点被影迷拉倒,让记者对这位“电视剧大王”捏了一把汗。导演一职,对于张国立来说无疑是驾轻就熟,但选秀是张国立首次参与。在谈到主导这次选秀活动时,他表示,自己只是想给有明星梦的年轻人一个机会,同时也是自己对时下流行的选秀“尝尝鲜”。

  黑白主打 鬼马当道

  就像是约好了一样,昨天到场的明星大多以黑白为主打。张咪,杭天琪,久违的汤镇中、汤镇业兄弟,罗中旭,熊欣欣……让人感觉简洁有余,不够出彩,不过现场明星的鬼马表现,倒博得现场一片叫好。 久未露面的杭天琪一出现,好像心情大好,会完歌迷,回头马上配合摄影师,甚至还摆出一副鬼脸给大家拍照,让观众大笑不止;熊欣欣以《黄飞鸿》系列的“鬼脚七”一角为大家所熟知,但昨天在现场,却很少有人能叫出他的名字,大都以“鬼脚七”代之,他也不恼,傻笑着走过红地毯,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鬼脚七”从身边过。

  每集3万元片酬惹人眼

  《第一次心动》是由重庆卫视联手张国立推出的同名电视剧,这次将持续近一年的选秀活动要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6位有潜力的参赛者,得到300集电视连续剧《第一次心动》每集3万元片酬的机会,《第一次心动》的预计总投入将超过1亿元。据悉,这次活动设立8个选区,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南宁、青岛、合肥、沈阳和重庆,以此辐射全国。参赛者不论年龄、性别,只要爱好文艺即可报名参赛。另外,巨星周星驰即将出任监制一职,热播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徐君东主笔塑造角色,都让人对《第一次心动》有了更多的期待。

  罗南 文/图(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