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徒》开机华仔“贩毒”刘德华演大毒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1 南方网

  由陈可辛监制、尔冬升导演的新片《门徒》日前已经开机,记者从片方保利博纳获悉,由于主演刘德华要筹备个人演唱会,所以导演特意先拍他的戏份,片中他将以一头白发的毒枭老大形象出现,与吴彦祖、古天乐大飙演技。而有孕在身的袁咏仪和张静初则分别饰演刘德华的妻子和情人。

  据悉,《门徒》已于7月中旬正式开机,8月3日该片将在香港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
全片将主要在泰国北部山区和香港拍摄,目前主要是进行影片的外景和空镜的拍摄。

  而在演员方面,由于要为刘德华的个人演唱会留出档期,所以将率先完成刘德华的戏份。此次刘德华将首次饰演毒枭老大,并且以一头白发的形象出现。另一大主演吴彦祖在片中饰演的是刘德华的徒弟,但是他的身份却是一名卧底。

  对于这是否是一部《无间道》的再版,片方给予了否定。据保利博纳总裁于冬透露,影片结尾吴彦祖因抵挡不了金钱和利益的诱惑,而变成了真正的毒枭,影片主要表现的是人性的错乱是非、矛盾与挣扎。

  而在女主角方面,最后确定加盟的袁咏仪这次堪称“本色”演出,饰演刘德华怀有身孕的妻子,与刘德华育有两女。而刘德华也对“太太”呵护有加,生怕有一点闪失。此外,张静初在片中饰演刘德华的情人,是一个胳膊上布满针眼的毒瘾极深的女人,片中她同时也与吴彦祖发生了复杂的情感纠葛。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